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正文
 

知识的较量,智慧的比拼

发布时间:2018-06-06 12:15:09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袁丽蓉)2018年5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与秘书部一起筹办了第五届电脑知识竞赛,并于5月7号到8号在紫荆校道进行摆摊报名。比赛在5月12号上午在中巴软件园举行了比赛。在302室举行专业组比赛和在209室、303室和304室举行非专业组第一场比赛,并在下午于中巴软件园302室和304室举行了第二场非专业组比赛。

5月12号早上,工作人员提前到机房做好比赛前系统安装及机器检查工作准备。八点以后,陆续有选手进入了机房,准备考试。在这过程中有不少选手遇到问题,但工作人员都能及时为其解决问题。下午的比赛则一切正常进行。比赛期间,选手们认真答题,有些选手由于下雨或者个别原因晚点进行考试,但也都坚持到做完题目,顺利的完成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计算机一级考试做了适应准备。同时也提高大学生对计算机的基本操作能力和应用能力,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计算机相关知识的氛围,促使学生更好地适应当前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的就业形势。

上一条 】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