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举办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6:45:38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袁丽蓉)6月9日下午三点,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举办了2015级软件工程学生专业实训与毕业实习项目宣讲会。参与此次宣讲会的企业有:广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ETC)、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广州拓胜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学院全体班子领导、各系部主任、负责实习实训组织工作的老师和公司嘉宾、2015级软件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陈建平副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为此次宣讲会做了精彩的开始。随后四家企业代表做了精彩宣讲,各企业皆从公司背景、公司现状、实习生就业发展等几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各具特色以及不同的实训方向给了同学们更多的选择。

陈院长在实习实训动员及课程学习答疑环节中,与软件专业的同学明晰了实习实训的各项要求,阐明了实习实训作为计算机学院教学实践环节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专业技能提升的不可或缺的环节,是专业学习提升的必经阶段,勉励全体参加“9+12”实习实训项目的同学要以实习实训为契机,找准专业方向,了解市场的需求,要明白市场新兴什么,需求什么,然后做深入学习,为自我在IT领域的职业发展和提升做准备。

最后,邵平院长对2018年软件工程专业的实习实训工作作了重点工作部署和建议。邵平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实训的机会,利用实习企业提供的平台和载体,了解行业前沿资讯、补充理论学习和实践实战的空白,扎实提高新工科教学质量和实践质量;实习实训理事长、学习充实、动手机会多、团队实操强,是一个真实的职场训练,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鼓励与学院合作实训项目的企业能进一步结合实际改进实训环节的部署和规划,尽最大的能力为同学们提供对口、有针对性的岗位。提升校企合作和产学研结合的实效,为我院申硕工程攻坚战添上重要的一笔。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