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2018年学生机构换届大会暨评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4 13:33:46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苏敬坤)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苏敬坤)2018年12月1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于青年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2018年学生机构换届大会暨评优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玉孟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在本次换届大会中全体机构人员回味过去的一年,共同开始新的未来。

首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琦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本次大会召开的祝贺以及在上一年对学院工作的肯定。随后我院前任学生机构负责人分别上台作2017年的述职报告。他们就上一年的工作都学院送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同时真情表达了这一年来作为机构负责人的感想,并对下一任部委给予期望。

紧接着杨玉孟老师发表讲话,杨老师对即将离任的同学表示了祝福,希望他们带着无畏的精神走进社会。同时强调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道理,计算机学院在未来要更加努力迎难而上。

紧接着,四大机构新一任负责人们作就职报告,各个负责人表达了他们对机构的热爱与情怀,并汇报了接下来一年里各自的工作计划,表达了他们创建好学院机构的决心。

之后进入颁发聘书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奖状的时间。大家身着正装,带着优秀的精神面貌在镜头下留下了自己的痕迹,负责人和继任人员们满怀信心地接过聘书,而在优秀学生干部的脸上也留下了自豪的笑容。

最后进行换届视频的放送,短短的一个小时视频里承载着每一个机构小伙伴的深情实感,镜头里记录下了他们一年里的点点滴滴。至此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展望即将到来的一年,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一定会齐心协力,奋发图强,再创佳绩。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