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正文
 

共青团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2 19:27:04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李湘桃)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湘桃)11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共青团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开幕式上,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坚,校团委常委林晓忠,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家辉分别致开幕词。正式会议上,该院团委书记杨玉孟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扬帆起航正当时"为主题作工作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实践与探索所收获的经验,也指明了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共青团今后的工作趋势和任务;该院陈希甜同学代表学生会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搭建学生素质拓展的广阔舞台"为主题做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两年的工作,总结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和尚存的不足,说明了学院学生会未来工作的目标和构想蓝图。

在选举开始前,在各代表团会议时,各代表团就新一届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进行讨论并行程决议,保障了会议顺利进行。通过票选,大会选举杨玉孟、林锦松、郑家豪、陈希甜、黄靖媚、陈志培、蔡伟斌、沈华年、范伟东为新一届团委委员会;选举陈希甜、曾宜富、林悦慧、詹宇媚、李湘桃、邓建豪、黎瀚强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在随后召开共青团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团委书记杨玉孟,副书记林锦松、郑家豪、陈希甜,紧接着召开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主席陈希甜、副主席曾宜富、林悦慧、詹宇媚、李湘桃。在各代表团第二次小组会议上,各小组充分讨论后通过《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章程》,通过《共青团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该院院长邵平讲话,要求院团委和学生会,要把团员和青年学生的重托变为前进的动力,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带领团员青年和学生为实现我校、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此外,邵平院长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寄予厚望,要做到牢牢把握团的核心主业,始终坚持为党做好青年学生工作,牢牢把握团的改革机遇,全面推进学院共青团的创新发展,牢牢把握青年学生的核心诉求,发挥服务青年的枢纽作用。

本届双代会代表的产生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经过民主选举产生正式代表203名。代表由各基层支部遵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推荐出共青团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其中团代会代表103人,学代会代表170人,双重代表身份70人,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203名代表是来自学院各个基层支部,代表着全学院1383名共青团员,具有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

至此,共青团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出席会议的嘉宾与代表。祝愿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