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正文
 

球场青春 五·四风采

发布时间:2018-06-23 19:34:22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丽雅 郑晓琳 摄影/揭秋燕)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18年5月29日下午,肇庆学院2018年“五·四杯”篮球赛四强之战激烈展开。

其中,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和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比赛在我校D1篮球场上进行。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篮球场上,球员们用心拼搏,动作连贯,配合默契,球场上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全场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迅猛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接连不断。在最后的紧张阶段,运动员们丝毫不敢涣散,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8:35,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以3分之差险胜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进入冠亚争夺赛。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最后,希望我院篮球队在冠亚之战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