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正文
 

【三下乡】走进乡村 筑梦青春

发布时间:2018-07-21 21:24:10      资料来源:     作者: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郑雪芹     浏览次数:

为锻炼大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帮助他们树立积极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7月10日至7月14日开展了以“七彩环境,七彩假期”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姚艳老师和李洁老师带队。
  

 

7月10日当天,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三下乡队伍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到达肇庆市高要区白土镇,开展了“国家资助伴你成才,助学贷款助立成才”的政策调研及宣传活动。期间,我院三下乡志愿者队伍采访了端州区多个社区,并且进行了关于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等调研活动,下发问卷约500份,各地村民积极配合。

 

 

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对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培养的体现,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专业知识应用能力,磨炼艰苦奋斗的意志,培养多方面发展的人才。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郑雪芹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