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机构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2 20:04:56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记者 陈兆基 马凯)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陈兆基 马凯) 2018年11月28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度机构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非,辅导员张娜、胡少如、周瑛、沈少冰、刘祎妮,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娜,学生机构干部代表以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祎妮主持。

大会在学生机构展望未来的视频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娜致辞。她对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肯定以及对未来学生机构的发展充满期望。紧接着,院学生会主席巫廷基做述职报告,他对上一学年学生机构的基础工作及工作创新情况做了工作述职,他鼓励新一任学生干部要争做榜样,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非发表重要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在锻炼中成长,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传承和弘扬好良好的传统,为学院的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指出全体同学应遵守校各项规章制度,以学习为重中之重,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创造出良好的班风学风,树立服务新理念,为自己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谱写华丽人生新篇章。

大会上,王非副书记以及辅导员张娜、胡少如、周瑛、沈少冰、刘祎妮为新聘任主席团成员、带班党员以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学院新任学生会主席曾华淇上台发言,他讲述了在学生机构任职两年以来的感想,并阐述了他对未来学生机构工作的规划和对未来学生机构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大会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周瑛为会议做总结发言。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对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成长服务,增强学生机构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自身组织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不仅是对上一届学生机构全体成员工作成果的肯定,同时也对全体机构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励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机构的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