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正文
 

自动驾驶制定公开道路测试申请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8 21:58:29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记者 马凯 李蓉蓉)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马凯 李蓉蓉)为推动自动驾驶公开道路测试的进行,肇庆市自动驾驶城市路测示范区于今年7月18日正式成立,这是广东省创立的首个自动驾驶城市级道路测试示范区。12月8日,“肇庆市自动驾驶城市路测示范区指定公开道路测试申请专家评审会”在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副院长李建英出席会议。

此次专家评审会是公开道路测试申请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测试车辆需通过专家评审才可领取测试牌照。会上,测试主体美国AutoX公司对其公司及旗下自动驾驶汽车进行了介绍,第三方授权机构“前沿德至智能汽车测试评估中心”向到会专家及领导介绍了本次自动驾驶封闭测试的测试情况并给出了完整的测试评估报告。会议最后,各专家根据测试主体提交的材料,专家提问及封闭测试评估报告,给出专业评审意见。

据了解,本次评审会后肇庆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及测试评估报告核发肇庆市自动驾驶城市路测示范区自动驾驶测试临时牌照,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