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正文
 

机汽学院组织观看“青马公开课”第二课

发布时间:2019-05-07 10:47:0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青年大学生群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30日中午12点30分,机汽学院在实验大楼120组织学生观看“青马公开课”第二课视频。

本期"灯塔学习会"的主题是" 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 ”,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学习主要探讨了精准脱贫、乡村振兴与全面小康的联系。视频中通过嘉宾们通过对小康水平/小康社会的几个差异,分析指出全面小康社会在领域、人口、区域都要全面,一个都不能少。通过“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的两大重要战略来引出我们所需完成的使命和责任。同时,把自身志愿服务经历的所见所闻,号召全省青年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殷殷嘱托,将自己的人生追求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连接在一起,接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接力棒,共同打造广东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拳头产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途上放飞青春梦想。

通过此次灯塔学习会,我院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人”,激励我院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重锻炼自己的品德,不断开拓我们的视野,发扬"延安精神",去努力作为一个有为的青年,为实现我们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