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正文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机构全体例会暨2017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13:23:10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林婉)11月16日中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704室召开学生机构全体例会暨2017年校运会动员大会。院辅导员徐秋涛张洁冯英姿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中,徐秋涛张洁及冯英姿分别为院运会中团体总分前六名班级及优秀运动员颁奖并拍照留念。学生会主席潘迎及校运会举办过程中各部门及参赛人员需注意的安全问题对校运会工作作补充说明,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有礼貌时间观念和工作的主动性。”随后,张洁为动员大会作总结讲话,她说道:“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自己的形象。”她表示,从学院的角度上看,学生干部的形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整个学院的形象因此形象及礼貌问题不可怠慢。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明确我院学生干部于校运会期间职责,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热情,鼓励参赛选手力争上游,勇于拼搏。选手与工作人员间相互配合,为我校即将到来的2017年校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 】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