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正文
 

我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05-27 21:24:36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林婉) 5月12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召开制药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暨专业标准报告会。我院院长汪洪武教授,副院长邵玲教授、马德运副教授,制药工程系主任覃亮副教授,我院各教师代表及来自各个大学和业界的认证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覃亮主任首先从制药工程专业IEET教育认证工作进展、制药工程专业标准工作、药学专业建设设想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接着,来自高校、业界的专家和毕业生代表从工程背景师资力量、科研条件、学生核心能力认知、教育目标等方面与我院各级代表展开探讨。最后,汪洪武院长对专家的反馈信息及工作内容进行总结。

本次制药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暨专业标准报告会的召开,促进了我院制药工程专业教育建设的发展,进一步完善了教学体系及人才培养方案。同时,通过借鉴专家的意见,不断完善我院在新工科教育教学建设的质量。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