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正文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乘风破浪 不负韶华--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暨新生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3 10:25:35      资料来源: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折桂香远,雁字横秋。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在岁月的悄然流逝中我们迎来了2021年的开学典礼。922号下午,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诚挚欢迎656名普高新生的到来。我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马德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专职组织员徐秋涛、办公室主任胡韧、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永、实验室主任刘钊、教授刘艳清、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系主任姚夙以及我院2021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蔡振治副书记主持。

庄严肃穆的国歌拉开开学典礼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教师代表刘艳清老师发言,向新生送上殷切祝福与寄望,以自身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不负青春韶华。紧接着,在校生代表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吴格妮上台发言,她建议新生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自我管理,设定阶段目标并不断激励自己持续奋斗。新生代表2021级食品大类1班李瑛发言,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来到大学的体验与感悟,表达了开启美好大学生活的信心和决心。然后,院长汪洪武作热情洋溢的开学典礼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肯定同学们在疫情中经受考验、磨砺成长。汪洪武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分享了三句人生格言以告诫、勉励新生,期盼他们能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优秀的道德品质、掌握精湛的专业技能,并向新生送上美好的祝福。最后,由蔡振治副书记和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徐秋涛给新生讲授入学教育,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入学安全教育顺利结束了,又一批怀揣着理想与抱负的青年正式加入了食药院这个大家庭。今后,青年们将在这个大家庭不断学习、成长、完善自我,书写和见证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更辉煌的明天!也愿你们丰满羽翼、展翅飞翔!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