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正文
 

共青团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第一次全体大会暨中德设计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2 21:09:51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 (通讯员 陈俊斌)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俊斌)11月24日上午,中德设计学院第一次全体大会暨中德设计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在艺术大楼504隆重召开。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滔华同志、校团委领导马舒洁同志、校学生会副秘书长林东阳同志、中德设计学院辅导员岑逸翘同志、黄爽同志和王秋瑶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德设计学院第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第一届学生会委员3名、院团总支部书记一名、院团总支部副书记两名和学生会主席及副主席各一名,会议还通过了《中德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大会开幕式于上午8点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校学生会副秘书长林东阳同志首先向与会同志致词。林东阳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德设计学院的团学工作,还提出了几条建议:第一,内部深化改革,完善学生干部;第二,谨记学生身份,牢记学生使命等。校团委领导马舒洁同志上台总结了中德设计学院自建院以来的团学工作,充分肯定了团学工作成绩,还给中德设计学院提出了新的希望和祝福,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举办。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滔华同志上台致开幕词,教导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生活中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还强调了共青团的重要性、思想性和政治性。 

全体出席人员完成集体合照后,全体参会成员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始。中德设计学院辅导员岑逸翘同志上台做团学工作报告,分析了团学工作的取得的优秀成绩和不足,还鼓励同学们不断创新,力争上游,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之后开始各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讨论和通过了大会关于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的建议名单。在全体参会人员第二次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选举了共青团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分别是黄爽、张发豪、肖木玲、刘海燕和陈俊斌,还选举出了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3名,分别是池宸郗、方泽维及张发豪,选举结果由总监票人江柔纯和陈日炜公布。在各团第二次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讨论并通过了《中德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各参会团还为今后三年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建议,并由各参会团召集人向全体成员公布部分建议。在共青团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大会主席团和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了黄爽同志为院团总支部书记、张发豪及肖木玲为院团总支部副书记。在中德设计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大会选举了张发豪为学生会主席, 方泽维为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大会议程结束后,大会闭幕式于11:40正式开始。闭幕式由中德设计学院辅导员岑逸翘同志主持,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滔华同志出席了闭幕式并致闭幕词。张滔华书记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个和尚与食物的故事,激励同学们从今往后不忘初心,在中德设计学院好好学习,不断开创新局面。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中德设计学院自建院以来第一次全体大会,这次大会必将载入中德设计学院历史。随着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中德设计学院也成立了学生会。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和团总支定会为中德设计学院的发展谱写一曲奋进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 】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