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正文
 

中德设计学院2018级学子赴“2019中国(广州)国际家居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观展

发布时间:2019-04-01 16:57:38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9日,在外籍教师谢熙琳、毕妮娜以及中方教师王秋瑶、张婷的带领下,中德设计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赴“2019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观展。此次观展旨在为2018级学子提供了解家具制造、木工机械与室内装饰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的途径,从而提升对设计领域知识的理解。

到达展览会会场后,我院学子依照会场规则有序观展。本次“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由德国引入中国,秉承了国际展览的专业化办展理念,为亚洲家具制造行业知名的贸易展览会。展品类型丰富,范围涉及五金配件、室内装饰材料、软体家具生产、木工家具生产以及产品行业组织等领域,意在为展商与观展人员提供广阔的市场交易平台。

此次为我院2018级学子本学期首次外出观展。在观展过程中,同学们勤于思考,积极交流探讨。(记者:颜周燕 刘爽)

(中德设计学院2018级师生与主办方代表袁若莹女士)

 (家具生产与加工设备)

(样品展示)

Speech--Colour Road19/20-The Taste of Colours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