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聚焦才艺 圆梦青春

发布时间:2014-12-16 00:00:00      资料来源:西江日报特约记者站     作者:梁伟虎、唐泽杏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站记者 梁伟虎 唐泽杏 摄影/邓家明12月14日,“与艺术同行——圆梦青春”肇庆学院第二届“才艺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迎春,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陈前等,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议万,学生会主席杨耀廷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场下观众激情四射的呼喊声中点燃。场上15组选手同台献艺,各显神通,不仅有劲歌热舞,乐器演奏,更有幽默诙谐的话剧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其中,12号选手二人组合带来的机械舞——《机器人管家》,凭借其独特的舞风令观众耳目一新。“主人“抱着贴有“京北商城”的“机器人”出场,在节奏分明的B-box伴奏下,“机器人”在“主人”的使唤中作出各种新奇搞怪的动作只见机器人四肢动作保持固定的速度慢慢将肌肉收缩,身体微微颤抖,放松后将力量释放出来,他甚至模仿迈尔.杰克逊的经典太空舞步,一举一动都惟妙惟肖地展示了机器人的状态。9号选手四人组合则以一曲《Marry  you》引爆全场。“Hey baby,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他们以淳厚的嗓音,动感的曲调,霸气的台风深深吸引现场观众一齐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他们走到台下与选手激情互动更博得场下阵阵尖叫。

图1

图2

此外,极具特色的话剧表演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动作演出将全场引向另一个高峰。话剧讲述三个差生在班长的鼓励与帮助中纷纷考上大学的情景,还融入口琴、吉他演奏,歌曲献唱等表演形式,活灵活现地呈现出中学时代的学生纯真状态,激发在场观众青春时代的共鸣。

本次“才艺之星”活动共评出5名才艺之星,旨在弘扬我校优秀文化,树立现代文化新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

 

附:第二次才艺之星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才艺之星:

兰花指军团       《Womanizer》
    侯俊发等         《同桌的你》

top-mix crew女队 《crazy goddess》
    川靖铭等         《Marry you》
    唐飞等           《机器人管家》

提名奖  

花好月圆         《龙胆虎威爱辣之旅》
    The one          《Bu t it is not you》
    杨扬             《震后余晖》
    Three two one    《爱要坦荡荡》
    孔祥玉璞         《一步之遥》

优秀奖:

陈凯麟           《火龙飞腾》
    Running          《彩云追月》 
    张煌志等         《special boyfriend》
    邱建钊等《爱笑的眼睛》
    袁烨琳等《瑶族舞曲》

    最佳人气奖:

    The one But it is not you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