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励学子成才 扬优良学风

发布时间:2018-12-12 23:19:02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记者 朱伟杰 陈萍君 刘佩云 摄制/梁怡芳 杨惠琪)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朱伟杰 陈萍君 刘佩云 摄制/梁怡芳 杨惠琪)12月5日下午,为激发师生的时代荣誉感和责任感,推进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建设,我校于体育馆隆重举行肇庆学院2018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校长王忠、林俊睦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担任主持人。

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奏唱完毕,会议正式开始。会上,王忠宣读相关表彰文件,随即各位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奖,台下掌声热烈。而后,曾桓松为会议致辞。他表示,学校未来的发展需要广大师生的努力,因此我们需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国家使命感,响应建设教育强国的号召。他还说道:“希望受表彰的全体师生引领全校师生积极发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肇庆学院人精神,同时增强荣誉感和凝聚力,共画同心圆。”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弘扬优良的学习风气,激励更多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立志成才,共同创建美好的大学校园。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