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青年云支教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5:10:56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覃思怡 张婷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2022-2023学年度青年云支教志愿服务经验分享交流会暨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青年活动厅举行。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马舒洁、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出席。

  活动分为歌曲表演、诗朗诵、颁奖、志愿者代表发言、老师寄语等五个环节。

  在代表发言环节,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许诺楠同学表示,十年前,她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女孩,彼时她的老师是来支教的大学生。十年后,她也以支教的方式将爱传递给乡村的孩子,相信这些乡村的孩子也会像十年前的自己一样,悄悄被埋下希望的种子,在未来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在老师寄语环节,马舒洁表示,自2019年开展“青年云支教”工作以来,砚园青年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帮助偏远地区的贫困家庭切断贫困的代际传递。她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