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正文
 

共青团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21:26:33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王可盈)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可盈)11月17日,共青团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肇庆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五年来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进展,进一步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机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予以部署。

当天上午,大会举行开幕式。院党委书记黎天宇,校团委副书记陈前,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温文莉,院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张鹏军,院辅导员董濠鋆、卢若蒙、谢伟瑜,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吕海珍,院团委副书记林伟基,院学生会主席温泳航,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全院160名代表出席。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主持。

会议上院团委书记温文莉致开幕词。校团委副书记陈前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并表达了对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工作的希冀,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在平凡中追求进步”的经管人精神,打造更多学院品牌项目,实现团学工作由“经验指导型”向“科学规范型”的转变。随后肇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吕海珍同学代表肇庆学院学生会发言,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希望今后继续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代表院党委对本次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此大会是新时代下全面总结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经验,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肯定了团学的工作,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建议: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以服务基层为重点;加强基层建设,凝聚青年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工作报告,并围绕两份工作报告《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中国梦》、《肩负使命,心怀信念,脚踏实地,在平凡中追求进步》、《团委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方法》、《大会工作报告决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等进行分团讨论。同时选举产生共青团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委员会。

当天下午,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闭幕。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她勉励同学们要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不辱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谱写青春的精彩篇章。(编辑:温文莉)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