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建人文新明天

发布时间:2018-12-02 20:03:07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黄塾蓉)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塾蓉)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机构建设,2018年11月25日晚,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机构总结表彰暨聘任大会在肇庆学院陈熹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院团委书记兼任辅导员温文莉,院辅导员董濠鋆、卢若蒙、谢伟瑜,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琦,学院团委副书记林伟基,学生会主席温泳航,学生自律委员分会主任郭扬云,学生健康促进委员分会会长李泳仪,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林嘉怡,学生事务监督委员会代表詹德森,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许潇冰,主席团其他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机构嘉宾,学院2017级、2018级带班党员和学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流程是听取机构负责人作述职报告,宣读表彰和聘任决定。大会拉开序幕,学院团委副书记林伟基、学生会主席温泳航、学生自律委员分会主任郭扬云、学生健康促进委员分会会长李泳仪、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林嘉怡、学生事务监督委员会代表詹德森和易班工作站站长许潇冰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报告显示,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思想的正确引领下,学院各机构在院领导、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学生机构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才能取得上年度的各项优异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琦代表肇庆学院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肯定了上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及其取得的成效,希望新一届的学生机构能积极探索工作的新办法、新途径,激发工作活力,取得新成果。

而后,院团委书记兼任辅导员温文莉宣读团委、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分会、健康促进委员分会、学生事务监督与评估委员会、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和易班学生工作站先进个人表彰及聘任决定。紧接着,领导们为优秀学生机构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退任干部颁发纪念证书,为新一届学生机构负责人及机构干部颁发聘书。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代表学院领导讲话,肯定了上年度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感谢,也对新一届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建议,一,牢记使命,敢于创新;二,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三,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四,团结奋进;五,与时俱进打造具有“学习型、成长型”特色的学生机构,并希望在下一年度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其后,团委副书记林伟基发表换届寄语,他希望新一届干部能迎难而上,再创佳绩。新一任的经管学院学生机构成员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共同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走向更高峰。最后进入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播放换届视频,各机构部门的部长和部委讲述对过去一年里的感受及对彼此的衷心感谢。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全体同学们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热情,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牢记经管精神:脚踏实地,在平凡中追求进步。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