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共青团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2 19:53:28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何嘉欣 钱玲 梁舒帆 冯倩薇)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何嘉欣 钱玲 梁舒帆 冯倩薇)11月25日,共青团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教704胜利召开。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副书记雷志科、校团委委员、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专职组织员、辅导员陈建群,政法学院团委书记黄祖鑫、学院辅导员连梦怡、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司徒丽芳、政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钟婉烨及学院196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为了让双代会更好地开展,在院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方面的努力下,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11月23日晚8时举办预备会议。25日,双代会正式召开。在党委副书记雷志科的主持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双代会便拉开了序幕。会议内容共11项,其中包括第一、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各代表团会议等。

开幕式上,司徒丽芳、陈建群、侯玉基分别为本次会议致辞,共同传递了由党带领团发展的思想,并对未来寄予厚望。其中,侯玉基指出青年人应“坚定信念,找准航行方向”。紧接着,黄祖鑫和钟婉烨在会上分别作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过去的工作成就,并对今后工作作了部署。在经过一系列议程后,通过讨论和选举,何家锐等9名成员当选共青团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陆加欣等11名成员当选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其中黄祖鑫当选院团委书记,陈云、何家锐、郭楚君当选院团委副书记。郭楚君当选为院学生会主席,何婉玲、陆加欣当选为院学生会副主席。随后的共青团肇庆学院政法学院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致通过大会工作报告决议和《学生会章程》。在雷志科发表讲话后,大会在奏唱团歌后闭幕。

本次双代会是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学工作的历史新篇章,大会的举行有利于推动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学组织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有利于增强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为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日后团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