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学习五四讲话 践行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03 21:02:40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祖鑫2019年5月3日上午,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学生于学院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院团委书记黄祖鑫主持了学习活动,之后带领学生进行了校园网格志愿创文活动。

在学习会上,黄老师带领学生高声诵读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点期望: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寄语是具有时代意义的!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思想引领助推我院的学风建设。同学们精神振奋,结合自身实际,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想,表示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