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青春“政”启航,未来犹可期

发布时间:2021-05-18 15:49:45      资料来源:政法学院团委      作者:刘海颖 郭亮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过去一年为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我院于5月15日19点30分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五四”表彰暨院队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团委书记陈云、辅导员林小玉、连梦怡、陈春燕、李伟、执行团代表、受表彰的同学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以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序幕。雷志科在大会发言中指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勉励政法学子要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让青春在砥砺奋进中绽放光彩,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辉。会上,雷志科宣读了关于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学委员会换届的决定。陈云宣读了关于2020-2021学年度“五四”表彰奖励的决定。随后,李伟和林小玉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最后由连梦怡作院队换届讲话并进行各院队换届及交接仪式,并由陈春燕为退任队员颁发聘书。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弘扬先进,展示成果,激励全体政法青年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