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1级新生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10:45:37      资料来源: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促使迎接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916日中午,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主校区第一教学楼114教室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团委书记陈云、新生辅导员黎洁梅、辅导员连梦怡、林小玉、陈春燕以及各大机构执行团成员和迎新各小组组长。

会议伊始,雷书记发表动员致词。他表示:“在今年学院大繁荣的背景下,我们要发挥好班主任、带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作用,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随后,新生辅导员黎洁梅进行讲话,她向我们说明了迎新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以及迎新当天的一系列流程,并预祝此次迎新工作圆满成功。会议最后,由学生会执行团成员宣读迎新具体工作,同时,他着重强调了本次迎新工作的有序性和整体性。

   迎新工作在即,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彰显了学院对政法2021级新生到来的重视和欢迎,而且能使迎新的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为新生入校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打下良好基础。本次迎新动员大会至此顺利结束,预祝迎新工作能够取得成功!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