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新学年展新生青春活力,秀政法学子方正风采 ——我院迎新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8:57      资料来源: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的迎新动员准备,2021919日,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学,学院学生机构工作人员、带班党员以及志愿者分批前往星湖校区进行迎新工作。

919日,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帮助新生领取校园卡、入住宿舍、搬运行李等,迎新的各项任务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其间,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院长祁建平、副书记雷志科、副院长易明、佘发勤等院领导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争取让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实处,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够安全有序地进行。学校与学院上下联动,共同助力迎新工作的开展。当天下午,学校校长吴业春、党委书记曾桓松、副书记谢冠华等校领导一同走访兰蕙书院新生宿舍,看望我院来自新疆和少数民族的新生。同时,在场的领导和老师共同勉励我院学子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为未来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我院辅导员以及迎新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就此结束了。新学年,新气象,希望我院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早日适应大学新生活,呈现出新的精神面貌。未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