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教育科学学院>>正文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发布时间:2018-12-24 12:39:55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郑梦丹 卢巧丹 刘晓彤)     浏览次数: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本网讯(通讯员 郑梦丹 卢巧丹 刘晓彤)12月12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对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由共青团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举办的以“忆党史,颂党情,立党志,学党章”为主题的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青年舞厅隆重举办。辅导员林舒莹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内217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党史党章知识竞赛的初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24名优秀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回顾党史、党的腾飞、迈进新时代、嘉宾点评和颁奖仪式。在第三环节迈进新时代中,各个小组以中国共产党迈进新时代的新举措新变化为主题,通过朗诵、小品等形式分别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时代中国的变化”、 “撸起袖子加油干”、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各个参赛小组的精彩表现,让大家眼前一亮,也从中更深刻得体会到了新时代党的腾飞。

 

林舒莹老师在点评环节中,肯定了本次竞赛的抢答环节新颖题目形式,参赛小组表演得很精彩,但仍有较大的进步空间,希望日后能继续加强对党史党章的学习,用理论完善自己。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检验了我院学生对党史党章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6小学教育2班 温少蝶

17学前教育本科 梁绮媚

17教育技术学班 陈桢婷

16小学教育2班 王咏凡

 

二等奖

17小学教育专科 林旭如

16学前教育本科 卢晓晴

17应用心理学1班 赵欣怡

17小学教育本科 卢晓彤

 

三等奖

18小学教育1班 欧阳瑞琴

18小学教育2班 黄玉璇

16学前教育本科 李凤

16学前教育本科 陈妍虹

 

优秀奖

17小学教育专科 陈丽燕

16小学教育1班 黎婷

18小学教育2班 蓝颖莎

16学前教育本科 温穗茵

18小学教育2班 邝颖

16教育技术学班 蓝颖秀

16教育技术学班 冯秀勤

16小学教育1班 符芷桐

17小学教育本科 吴丹娜

17小学教育本科 廖彬

16教育技术学班 赖小君

17小学教育本科 梁敏渝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