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教育科学学院>>正文
 

走进景山岗社区 助力肇庆市创文

发布时间:2018-12-24 12:52:58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詹妮 李灶妃 刘晓彤)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詹妮 李灶妃 刘晓彤)为了响应肇庆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12月12日12月13日,我院创文小组连续两天走进肇庆市端州区景山岗社区,与社区居民一起倡导创文明新风、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辅导员黄玉梅老师黄锦清老师带领33名创文志愿者参与到社区创文活动中。

 

12月12日下午,尽管天气严寒,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在我院辅导员黄锦清老师和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20名志愿者们走访了当地居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勤俭节约价值观宣传的创文活动。围绕“节约养德,全民节约,文明用餐”的主题,志愿者深入社区与当地居民沟通,热情地向居民们问好并宣传我市的创文工作,同时也为社区街道清洁贡献力量。在有奖问答环节中,居民们积极地回答了有关创建文明城市的问题并赢得我们精心准备的奖品。

 

12月13日下午,我院辅导员黄玉梅老师带领13名学生党员到景山岗开展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为核心主题的创文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居民礼貌沟通,向居民详细介绍了“中国梦”的深刻含义。同时,他们及时清理了道路的垃圾,纠正了道路上车辆乱停放等现象。为了感谢居民对肇庆市创文的支持,我院创文志愿者还免费赠送居民暖心礼品。居民们十分欢迎创文志愿者的到来,积极的参与到与志愿者的互动中,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积极的反响。

通过两次创文宣传,社区居民对创文的认知又加深了一层,努力做到创文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进一步落实各项创文工作。让你我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