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教育科学学院>>正文
 

五大机构素质拓展:谱青春乐章,展团队风采

发布时间:2019-04-15 20:06:09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3日下午2点30分,由我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分会组织的以“谱青春乐章,展团队风采”为主题的五大机构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艺术大楼前精彩地展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学生会、团委、学生自律委员会,易班发展中心以及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分会的部委,约四十人。

本次活动进行得很顺利,主要有七大活动环节。第一环节,为了能顺利地进行活动,主培训师介绍了拓展活动及其意义以及提出拓展要求;下一环节是紧张刺激的热身活动“渔网过电”。通过这个环节,成员们能够初步接触,活跃了气氛。而第三环节是为了让各个小组成员分工合作,展开联想,拉近成员之间的距离而进行的“分组加团队建设”,介绍自己并且展示各个小组的专属队形、队徽、队名以及口号。第四环节是为了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意识,提高默契配合能力,感受互相信任带来的力量而进行的“我要找到你”。而下一环节则是重头戏“搭桥过河”,这一环节充分地体现了他们的毅力和满满的战斗力,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懂得如何才能团结合作以更好地完成任务。第六环节是“合力爆气球”,通过这个环节学生干部们深刻地意识到团队的合作协调能力以及为集体奉献的精神的重要性。最后一环节是总结交流,多数参与者都深切的发表了自己在本次活动的感想与收获,从中我们可以体会到教科院五大机构是一个团结奋进并且充满战斗力的大家庭。

本次拓展活动结束后,我院五大机构学生干部们互相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为今后机构的合作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相信我们将会坚守岗位,更好的为自己的班级服务为学院师生服务。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