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文学院>>正文
 

饱览诗书画印,满载江南墨韵

发布时间:2018-06-27 16:38:3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燕玲)2018年6月20日下午,文学院在肇庆学院美术馆B展区举办“江南墨韵——肇庆学院文学院2015级书法班‘诗书画印’艺术考察展”。出席本次展览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文学院副院长唐雪莹,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美术馆馆长罗秋帆,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刚,肇庆市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晏任飞、副主席唐红伟,西江日报蔡雪莲,肇庆电视台手机台台长杨志浪等领导以及文学院师生代表两百余人。

主持人首先对2015级书法班艺术考察活动作了相关介绍,并对出席领导、嘉宾以及到场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唐雪莹上台致辞,她对此次艺术考察展览提了两点感受和三点希望。她表示本次展出的作品体现了文学院的文学底蕴,为同学们的作品感到骄傲,同时对书法专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她希望2015级书法班的同学能不断磨炼,砥砺前行,勇于追求书法的精髓,争取考研深造,推动书法专业不断向前发展。紧接着,学生代表李云鹏上台发言,他表示衷心地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艺术考察活动和展览的大力支持。他从此次考察活动中总结出要用“眼手心”三位一体地看待书法艺术,锻炼发现问题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最后,领导、嘉宾及师生代表上台合影留念,随后进入美术馆观展。本次展品中诗词40余首,书法作品60余件,绘画作品10余件,篆刻作品10余件。观展过程中,领导嘉宾对同学们的作品做了详细点评,同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