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外国语学院>>正文
 

冬日暖阳照大地,两院聚会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4-12-22 00:00:00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冰婷)12 21日上午,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与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共同筹备的“冬のParty”联谊聚会在教工之家成功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是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过后,各部门分别上台展示他们精心准备已久的节目,劲歌热舞串烧,诙谐小品表演等迅速使聚会气氛升温,14部委们各显神通,通过各种别出心裁的形式展示团队的风采和青春的魅力,为观众们呈现一片精彩,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目不暇接的节目表演穿插着刺激有趣的游戏环节——“扔瓶子”,各个部门踊跃参与其中,拉近彼此的交流,让现场氛围更加高涨。而游戏萝卜蹲,考验了参与者的注意力和反应力,台上者尽情游戏,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暖冬聚会在两院主席团倾情合作的动感默契的交谊舞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聚会不仅给我院部委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良好的团体风貌的平台,更是加深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与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日后工作的经验交流和互相促进。相信本次聚会不仅温暖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心,也让他们从中收获匪浅。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