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美术学院>>正文
 

强强联手,共育人才

发布时间:2017-12-13 18:08:42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兴建)2017年11月8日,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一行在雷小洲院长的带领下来到我校美术学院进行校校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的交流与探讨。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党委书记蔡卡宁,副院长李小军、李刚,教学秘书梁馨文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梁善详细介绍了我校美术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在校校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的经验,以及与广州美院进行合作育人充满信心与期待。雷小洲介绍了广州美院城市学院的概况,充分表达了和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合作的意图。并对校校合作、协同育人提出了初步的构想和框架。城市学院院长助理李泰山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十个可以合作的项目,并期待双方近期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争取项目可以早日落地实施。

本次座谈会是一次新的探索。两个学校强强联合,协同发展,共同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输送优秀人才。弘扬了十九大精神,推动了学院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