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美术学院>>正文
 

春华秋实,薪火相传

发布时间:2018-05-23 12:51:5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兴建)于2018年5月10日上午,在肇庆学院美术馆举办了由肇庆学院主办、肇庆学院美术学院承办、肇庆学院美术馆协办的“春华秋实——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出席开幕式的有肇庆市文联主席朱英中先生、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先生、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先生、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潘绍元先生、肇庆市美协荣誉主席莫肇生先生等领导嘉宾。

展览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小军先生主持。肇庆市文联主席朱英中先生、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先生等领导先后致辞发言。并表达了对肇庆学院未来发展的期盼。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的前身肇庆师专美术系作为全省最早创办美术教育专业的艺术院系,自1979年成立至今已走过39个春秋。数十载办学历程、颇具规模的办学模式,多年来为广东美术教育、为地区经济发展培养输送了大量艺术人才,更为美术学院在广东美术界赢得了美誉度和影响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迎接广东省艺术学科教育联盟的成立,肇庆学院特举办此次展览。此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作品两百余件,彰显了美术学院众多优秀的师生作品,全面展示了肇庆学院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发展的历史传承和发展水平。此次展览从5月10日展至5月15日,欢迎全校师生以及各界人士前来观展。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