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美术学院>>正文
 

扬艺术之光,展速写之采

发布时间:2018-05-23 12:54:32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兴建)为助力广东省中小学艺术学科教师发展联盟成立,于5月11日上午10时,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在艺术大楼举办了第十八届速写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先生,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先生,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泽南先生,美术学院辅导员闵令香女士和罗栩先生等领导嘉宾以及美术学院各级学生。

本次速写大赛以“扬艺术之光,展速写之采”为主题。在开赛前活动现场临时下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美术学院血脂对于速写大赛的热情依然不减。开幕式结束后,由美术学院四位资深的专业老师张兰坡、石景瑞、卢东明、莫世峰进行现场示范,供同学们现场观摩。比赛本两轮进行,第一轮题目是(女青年)动态速写。第二轮是校园一角场景速写,要求体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或“人文校园的和谐”主题。比赛结果将由美术学院多位资深老师评判,具体获奖情况会在过段时间公布。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践行学校“以生为本,以质为校;学术并举,崇术为上”的办学理念,为达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目的,美术学院将速写大赛作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展现美术学院艺术之美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都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本次活动既是美术学院的品牌活动,也是美术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力举措,是校园文化浓厚氛围的缩影,对于提高美术学院教学水平,促进学风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