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美术学院>>正文
 

“匠心”扶贫,情暖砚园

发布时间:2018-05-23 12:56:53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兴建)于2018年4月27日早上10时,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匠心”文化创意工坊作品展暨扶困基金认捐活动开幕式在美术楼二楼展厅顺利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肇庆学院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先生、肇庆学院团委书记肖俊霞女士、肇庆学院美术馆馆长罗秋帆先生、著名书画家邬邦生先生、肇庆市书协主席张清标先生、肇庆市美协主席莫肇生先生、肇庆市古玩鉴藏协会监事长邓志芳女士、肇庆市春晖堂文化公司总经理吕春晖先生、腾讯新闻肇庆运营中心总经理何晶明先生等校级领导。除此之外肇庆学院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领导,美术学院的师生等也一同出席。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小军主持。

开幕式分为领导和出席嘉宾致辞、“匠心”工作坊全体同学向出席的领导和嘉宾们赠送书签作品、各位嘉宾与工作坊全体同学合照三个环节。在领导致辞中学生处陈向荣处长致辞表明“支持困难生一直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坊由美术学院政治意识强、专业成绩突出,大赛获奖丰富的学生们组成。在工作坊运营至今,校领导无论在政策还是资金上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学生处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各个学院开展类似的助困项目。”

本次活动响应了“万众创业,大众创新”,进一步拓宽了困难学生的支助途径,为改善困难学生的经济生活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匠心”工作坊的文化创意产品,在宣传肇庆学院、推广肇庆学院等发也挥了积极的作用,而展览、认捐的文化创意作品,获得的资金用于补助学生生活所需,能够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提高困难学生创业就业竞争力有着重大的意义。本次微作品展从今天开始到5月5日结束,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认捐。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