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美术学院>>正文
 

坚定信仰,高举社会主义旗帜

发布时间:2018-05-27 21:14:39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兴建)于2018年5月4日,青年节之际,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组织各级党员师生在美术楼209室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在纪念大会直播开始前,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先生对师生党员进行了讲话,要求大家通过观看马克思诞辰 200周年纪念大会这个契机,自觉深入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参加相关的政治学习,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水平。

在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马克思,有利于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更好的将马克思主义思想和中国实际相结合,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学院的发展、中国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