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正文
 

【三下乡】基层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 筑牢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8-07-21 21:42:12      资料来源: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通讯员|杨妮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于7月10日至15日期间,以“走社会基层 访生产一线 强创新能力”为主题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琪带领参与实践活动师生至广东电网公司大旺供电局参与“党团员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大旺供电局党支部书记金肇荣、副局长陈冠胜对实习队伍进行授牌。此番授牌对两单位共同以团组织结对共建并建立长期共享共建活动机制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为使学生深入基层,走进群众生活,实践队伍在学院辅导员杨玉孟和井源带领下先后于大旺城区社区及将军岗社区进行国家资助政策自主宣传活动。通过走访群众、传发相关宣传手册、问卷调查等方式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落实到方方面面,并深入经济困难家庭进行针对性宣传。此次资助宣传进一步推动了让国家资助政策走进千家万户目标的实现,同时也为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做出特有贡献。

 

 

 

 

据悉,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前往科技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学习,走进社区宣传国家资助相关政策等活动锻炼学生综合能力,增强学生社会实践的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培养新时代优秀青年作出卓越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通讯员|杨妮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