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正文
 

共青团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2 19:39:49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区晓怡)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区晓怡)2018年11月25日,共青团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二教学楼503室隆重召开。

会议由上一任团委书记胥家桢担任开幕主持。与会嘉宾有校团委常委林晓忠同志、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佳辉同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同志、院党委副书记梁标同志、学院青年教师操江飞同志、辅导员姚艳、严锡秋、李洁、徐锋锋及学生代表共180人。

本次会议主要的议程是选举产生共青团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大会首先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佳辉上台发言,对环化学院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校团委常委林晓忠同志和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同志分别发言致词,并对环化学院以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会议还听取了学院辅导员胥家桢、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书铤分别代表学院委员会、学生会上台作共青团肇庆学院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总结,并对将要成立的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号召全院团员、学生干部牢固树立团员意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讨论通过了工作报告,并通过等额选举方法,选举李洁同志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操江飞、叶蔚然、陈耀全为团委副书记;采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陈耀全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罗耀祖、黄晓雯、蒋雪琴为学生会副主席。选举出李洁、操江飞、叶蔚然等9名成员当选共青团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陈耀全、罗耀祖、黄晓雯等9名成员当选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会上,全体代表还通过大会工作报告决议和《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标发表讲话。梁书记祝愿在新一届团委会、学生会的带领下,在全体团员青年、团干和广大青年学生的共同努力中,新一届团学工作组织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不断开拓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至此,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奏唱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