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正文
 

环化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境风云”实验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5 17:27:29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2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境风云”实验大赛在我省中山大学圆满落幕,由我院环境工程系教师姜学霞、刘沙沙2位教师指导的2支学生团队与来自中山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20所院校共28支代表队一同跻身决赛,并分别荣获大赛团体二、三等奖。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是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实践教学方式之一,学院鼓励和支持学生走出校门,增长学识。蔡梓炯、赖玉萍、陈锦填、刘烜、陈华敏和盘堃培、孙采蕊、陈杜雄、曾立峰、刁文曦等10位同学通过前期的实验操作、调研报告撰写及答辩演练等一系列训练,在决赛中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实践运用能力,展示了良好的环境工程专业学生风采,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撰稿、摄影:姜学霞,审稿:吴贤格)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